.Hdgx

佛系更新~

“哥,也是会忍不住的”

还有半个小时就要上台了

..

“崔秀彬,你干什么?”

“哥,我忍不了了、你帮帮我”崔秀彬把崔然竣拉到休息室旁的楼梯间.

“马上要上台了,你是不是疯了”

崔秀彬看向皱着眉的崔然竣 哀求道“求你”

崔然竣终究还是抵不过崔秀彬的抵抗很自然地蹲在了他的前面 ......只听见崔秀彬发出的哼哼声

休息室)(成员们在候场

“队长和然竣哥去干嘛了”太显

“马上要表演了,休宁去找找吧”崔3

只见休宁刚迈出休息室的门便看见崔秀彬崔然竣向这走来“然竣尼秀彬尼你们去哪里了,马上要上台了,抓紧热下身吧…”

只见他们相视一笑 回了句“内(好)”

演唱会整整持续了两个小时..

(这是23年世界巡回演唱会的第三场,他们来到了台北 为此他们还学习了简单的中文 休宁凯还在现场唱了中文歌 中国的粉丝们也为此破了大防 都说很感动 )就这样 台北的第一场也顺利结束了…等升降台还没完全末过头顶 

崔然竣快速地走向崔秀彬“快给我看看你的手,怎么搞的,这么大一个口子,肯定很疼吧”崔然竣着急地看着崔秀彬.

“哥这样子好可爱”崔秀彬笑着说

“你怎么还笑得出来啊”然竣不懂

等升降台完全落地,崔然竣大喊礼宾组说崔秀彬的手受伤了得快一点包扎才可以

回酒店的车上)

“还疼吗,秀彬尼”

“不疼了”秀彬痴痴地看向然竣

“真是心疼坏了”

(崔秀彬觉得此刻的然竣可爱极了)

“哥,今天怎么在台上摸我的脸,我吓一跳呢”

“不可以摸吗”

“很多人看着,哥怕是忘记前不久才被公司骂吗”

“.....”

“哥,怎么不说话”

“秀彬.!”崔然竣看着崔秀彬

“恩?”

“哥、也是会忍不住的”

接着一个深深地吻落在崔秀彬的脸上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----ending





  

  



评论(5)

热度(914)

  1.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